“行走的力量” 第十年收官,鱼跃全程提供医疗保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9-18 17:23:02
央视网 | 2020-09-18 17:23: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98日,由演员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圆满收官。今年行走的力量十年,行走不止为主题,作为发起人,陈坤坦言第十年是不容易的一年10年,因为一个客观因素促成我们改变了原来的形式,这有可能是某种缘分。行走的力量更重要的是核心,它是一个关注心灵的公益项目,形式可以千变万化,也可以一成不变。 


与前九年不同,行走的力量今年在内蒙古草原多伦湖边搭建了固定营地行者们每日沿多伦湖周边山林行走4个小时9公里左右,对比往年动辄20公里的高海拔山路而言,同行多年的媒体笑称这是easy行走,发起人陈坤都忍不住感叹:今年太简单了,挺不累的难度降级,但内核不变转变更多的是行走开始尝试更多不同的内容。于是,今年的行走更加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空间并在关注心灵的同时关注生命健康,由鱼跃医疗承担官方医疗保障机构的角色,发挥医学专业,根据行走的路线、地理环境定制急救包,并增加了日常的监测项目,严密观察行者状态为行多一份保障。


作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鱼跃医疗多年来十分注重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成立22年来,鱼跃医疗始终以让科技律动生命的理念致力于提升亿万家庭的美好健康在抗疫中,鱼跃医疗也有着出色表现与重要贡献,连续收获了4封国务院感谢信。正是因为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鱼跃医疗才被行走的力量指定为医疗保障机构。

十年是逗号不是句号。对行走的力量而言,行走十年,从倡导止语行走,到加入更多体验形式的同时,力求保持以行走观照内心,在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对于鱼跃医疗来说,十年一个台阶,从成立之初的Live for survive到第二个十年的“Live for life”到未来的“Live for lives”,鱼跃医疗把全球各地人民的健康需求和专业的理念融入持续的创新,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健康立心,科技立行!对心灵和健康的共同关注,对坚持与坚毅的共同追求,让鱼跃医疗和行走的力量共同发起生命最给力的时刻公益话题,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号召更多的人关注身体与健康。风可以吹走一张白纸,却吹不走一只蝴蝶。永远不要尝试放弃,因为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满力量!

十年,不止行走,从心而行,向心而动。

编辑:王京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行走的力量” 第十年收官,鱼跃全程提供医疗保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