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AIIA | 智慧金融分论坛亮点前瞻

副标题:

来源:AIIA | 2020-09-24 13:47:46
AIIA | 2020-09-24 13:47:46
原标题:2020AIDC | 智慧金融分论坛亮点前瞻
正在加载

  2020年3月4 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会议上,决策层强调,要加快推进国家规划已明确的重大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加快 5G 网络、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金融是人工智能落地的绝佳场景之一,其产品、服务方式、风险管理、投资决策等都在进行着新一轮的变革,人工智能与金融业务的融合催生了智能支付、智能理赔、智能投顾、智能客服、智能投研、智能风控等新的业务模式。

  AIIA 2020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之“智慧金融”分论坛将于2020年9月29日上午在北京市石景山首钢园北区内举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科技厂商、高校等多家单位,邀请知名学术界专家、行业内顶尖企业工程师,就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的相关议题开展交流,希望为金融及技术领域从业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亮点前瞻

  亮点1:分享优秀案例——结合金融机构经营体系,剖析人工智能对银行、证券、基金、期货等金融领域前中后台的作用,并详细分析已落地的应用案例,总结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和发展现状,帮助科技企业了解金融应用场景,为金融行业用户针对性地选择自己所需的产品提供借鉴参考。

  亮点2:解析前沿技术——人工智能和金融领域专家学者轮番登场,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热点技术的实现、作用、引发的业务模式变化,分阶段阐述金融领域在其作用下的发展模式和变革形态,为行业用户开拓和发展金融领域相关业务提供参考依据。

  亮点3:探究发展趋势——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等技术的结合会对金融业务产生哪些方面影响,以人脸识别和语音识别为代表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各种金融场景中有哪些应用,人工智能领域前沿创新技术如何与金融交易、分析决策和风险防控等场景融合,分论坛讲就这些热点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探讨,共同探索前沿应用场景。

  2020AIIA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编辑:王京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2020AIIA | 智慧金融分论坛亮点前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