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重新定义电动化,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副标题:

来源:中国网 | 2020-10-13 15:07:08
中国网 | 2020-10-13 15:07:08
原标题:用实力重新定义电动化,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正在加载

  为满足不同使用场景和生活方式下,消费者对电动化产品的多样化需求,东风Honda 不断扩大电动化产品阵容,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 CR-V锐·混动e+全球首发亮相,由此,东风Honda将成为四种动力形式并举的行业佼佼者。与此同时,由CR-V、INSPIRE、艾力绅、享域构建的东风Honda混动家族同步亮相,向消费者集中展现东风Honda开拓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此外,纯电动车型X-NV以及思域Hatchback也同台展出。

CR-V锐·混动e+全球首发 用实力重新定义PHEV

  作为Honda在华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锐·混动e+搭载的SPORT Hybrid e+系统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这套被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评为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具有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的四大核心优势。SPORT Hybrid e+系统可以达到80km以上的纯电续航里程,拥有着“无限接近EV”的完美表现。

  除动力系统的优势外,得益于本田“MM理念”,CR-V锐·混动e+通过扁平化电池组,使车辆的电池容量扩大十余倍后车内空间几乎没有变化,为塑造优越的驾控感提供了可操作空间,再次印证“空间魔术师”的魅力。

  作为细分市场的常青树,CR-V自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16年来收获200万国内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全球销量更是超过1100万台。如今,CR-V更是率先搭载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也必将不负众望,担负Honda在华PHEV旗手的使命。

  聚力行远,东风Honda混动家族 演绎“全混进化论”

  以“放眼未来Seeing the Future”新能源品牌战略为指导,东风Honda始终致力于新能源产品的推广和普及,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科技和最极致的享受。2019年9月,由CR-V、INSPIRE、艾力绅组成的混动家族构建完成,成为业内首个覆盖“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时隔一年,东风Honda混动家族的第四款产品——搭载1.5L i-MMD混动系统的享域HEV正式上市,它的到来使东风Honda混动家族阵容持续壮大。

  如今CR-V锐·混动e+的首发,不仅使CR-V成为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进一步夯实CR-V的市场标杆地位;同时也为东风Honda混动家族带来更先进的推动力,助推东风Honda进入到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并举的2.0时代,使其成为业内少有的同时覆盖“燃油、纯电、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四种动力系统的汽车品牌。

  除此之外,东风Honda还将于年内推出全新入门级车型LIFE。LIFE继承了Honda纯正血统,拥有充满元气的造型,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能够为Z世代人群带来活力与精致。作为一款入门级轿车,LIFE将完善东风Honda整个产品矩阵,并进一步提升对年轻用户群体的覆盖。另外,继X-NV之后,东风Honda还将推出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作为东风Honda电动化战略的最新成果,该车从外观、智能、续航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电动化的用车体验。本次北京车展,东风Honda以更科技的品牌主为引领,携多款电动化新能源产品亮相,向行业昭示了东风Honda坚定推进电动化战略的决心。未来,东风Honda将以“Stay ahead.”为指导,坚持“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科技、品质的用车生活。

  CR-V SPORT HYBRID e+搭载了 Honda 独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以高效双电机 i- MMD 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通过电池的高容量、高功率化以及转换器的高输出化,大幅提升了续航里程和系统效率,纯电续航里程达 80km 以上,几乎在所有的日常场景中都可以实现全电动行驶。因此,CR-V SPORT HYBRID e+具备与纯电动车相同的高扭矩输出所带来的顺畅快意的驾驶乐趣,以及迅敏灵动的操控感受,具有“无限接近纯 EV”的特性。同时,该车型还实现了与纯电动车别无二致的快速响应和静谧性,并通过 Honda 独创的封装技术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车内乘坐空间。CR-V SPORT HYBRID e+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本届车展,CR-V SPORT HYBRID e+的发布,标志着 Honda 中国由此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矩阵电动化技术和产品布局,全面开启电动化进程的新时代。

编辑:王京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用实力重新定义电动化,东风本田CR-V插电混动版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