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化领航 一汽丰田实现品牌突破向上

副标题:

来源:中国网 | 2020-10-20 10:41:19
中国网 | 2020-10-20 10:41:19
原标题:新四化领航 一汽丰田实现品牌突破向上
正在加载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不断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汽车无疑也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用户体验变革,加之2020年这一命途多舛的一年,本就低迷的汽车市场持续向下,多数车企如履薄冰,在疫情和新四化浪潮的双重夹击下,车企如何迎来曙光?又如何赢得消费者的厚爱呢?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一汽丰田2020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56.8万台,完成年销目标的74%,跑赢大盘18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占比较去年提升0.8%,达到4.4%。其中9月整体销量达8.6万台,同比增长61%。而就在7月初时,这个企业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800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1.2万亿。此时,距离其累计销量突破600万辆仅仅过去了不到三年。

为什么一汽丰田会逆势跑赢大盘,赢得消费者的厚爱呢?

  “TNGA+擎家族”是关键词。在“新四化”驱动下,一汽丰田在技术方面做了全新的准备,探索出了一条独特的应对之道。目前一汽丰田上市的所有车型几乎都是基于TNGA架构生产,延续了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QDR基因的一汽丰田产品,TNGA赋予了它们更多可能。TNGA架构下的亚洲龙、RAV4荣放、全新第12代卡罗拉、奕泽等车型,除了保持其独有的产品魅力,在极具竞争性的产品性上同样优秀。全车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挂,操控精准、反映敏捷;高刚性车身加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成就了一汽丰田车型的超高安全水准,在中保研碰撞测试排行榜前五名中,一汽丰田独占3席便是最好佐证。

  同时作为新能源产品布局最为完善的汽车企业,一汽丰田一直在新能源领域保持领先优势,“擎家族”产品序列丰富,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一汽丰田旗下的双擎以及双擎E+车型备受市场好评的同时,6月29日,总占地面积197万平方米的一汽丰田新能源分公司项目正式启动,这意味着一汽丰田加快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未来,一汽丰田将继续加快品牌电动化的步伐,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依托丰田在电动化领域长达23年的深耕,奕泽E进擎在全新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技术方面可谓是穷尽所能来满足年轻一代的出行需求。以电机为例,奕泽E进擎搭载了爱信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丰田第四代动力控制单元,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0kW,最大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7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长达400km,让快意驾驶游刃有余。

  对于一汽丰田而言,无论是TNGA全面发力的时代,还是新能源时代的开启,高品质产品与优质服务仍旧是品牌的主旋律。一汽丰田秉持丰田QDR(Quality品质、Durability耐用性、Reliability可靠性)生产标准,为用户带来纯正丰田品质产品,在TMC丰田海外品质监查行动中,一汽丰田天津、长春、成都工厂的产品均多次获得 “0”不良的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进入营销3.0时代,一汽丰田将以“用户为中心”开展服务工作,坚持以客为尊,持续赋予客户最愉悦的服务体验,在今年,一汽丰田还推出了品质智选概念,以私人订制级品质服务,站在客户视角,通过“综合解决方案”的方式,带给用户没有后顾之忧的愉悦用车体验。

  汽车产业正在迎来变革时代,在当前这个过渡阶段,“汽车新四化”带来的变化日新月异。汽车市场在不断变化,用户需求也在不断升级,车企想要迎合新时代的出行市场,就必须积极变革,全面提升商品力、营销力和供给力。

  在TNGA架构和“致真 至极”品牌口号的赋能下,通过不断注入混合动力技术,导入全新产品,夯实服务口碑,拓宽网络渠道、提升品牌形象等举措,一汽丰田正在向年销百万台和千万级用户品牌目标稳步进发。

编辑:王京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新四化领航 一汽丰田实现品牌突破向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