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日程新鲜出炉,邀您一睹为快!

副标题:

来源: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 | 2020-11-10 13:03:20
中国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 | 2020-11-10 13:03:20
原标题: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日程新鲜出炉,邀您一睹为快!
正在加载

再有7天的时间,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就要开幕啦。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智能新时代 车联新生活”为主题,旨在打造全球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世界级平台,持续引领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全面开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征程。

展会日程安排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11日-13日

展会官网:http://www.ieevchina.com/

日程安排

编辑:王京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日程新鲜出炉,邀您一睹为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