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将于12月下旬举办“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12-09 17:17:15
央视网 | 2020-12-09 17:1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在上海国际传媒港宣布,“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将于12月28日至12月29日于上海举行,主题为“数智共享 驱动未来”,开幕大会安排在12月28日。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项目筹备组组长齐竹泉介绍,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冲击,中国能够实现经济快速复苏、增速由负转正,与近年来我国新业态新模式支撑的数字经济发展密不可分。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数字经济的强大优势,也让我们看到数字经济对打通国内大循环、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重要作用。

  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以及数字经济代表企业负责人,共同聚焦和展望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发布《2020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举办国际传媒港企业家沙龙及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展览等活动。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将联合承办此次论坛。

编辑:李雪菲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将于12月下旬举办“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