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数字经济是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驱动器

副标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12-30 10:30:34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12-30 10:30:34
原标题:江波:数字经济是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驱动器
正在加载

  12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在上海举办。

  在“构建数字未来 共享数字空间”平行论坛现场,对于“数字经济是否万物皆可‘盘’”这一问题,中电科软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江波表示,数字化是属于技术和产业层面的革命,而数字经济皆可“盘”,则是技术发展和产业变革,也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所带来的机遇。因此,在他看来,数字经济是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一个驱动器。

编辑:李雪菲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江波:数字经济是世界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驱动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