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志斌:个性化是中国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

副标题: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12-30 10:41:0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 2020-12-30 10:41: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主办,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2020”在上海举办。

  在“数字生活——数字生活新服务 人民生活新享受”平行论坛现场,上海社科院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惠志斌表示,追求个性化产品与服务的需求,是中国未来整个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与此同时,这也能推动我国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

  正是基于此判断,惠志斌也在现场给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提出建议:“企业应该更好地面向用户与消费者,去做好产品与服务。”在他看来,当明确做好产品与服务时,技术层面反而是辅助与次要的。

编辑:李雪菲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惠志斌:个性化是中国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