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届全国糖酒会4月7日在蓉开幕

副标题:

来源:成都日报 | 2021-04-07 15:24:12
成都日报 | 2021-04-07 15:2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将于2021年4月7日至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届时将有超4000家国内外参展商在此布展交易。

  根据组委会发布的消息,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面积21.5万平方米。展会同期,还将举行30余场行业论坛活动,包括“酒文化”与“年轻化”的融合创新、2021中国酒类食品包装创新论坛、第104届全国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第三届中国火锅爆品大赛”暨火锅特渠高端闭门会等。

  记者了解到,第104届糖酒会将继续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举办,主办方将在线上打造集展览展示、商贸预约、洽谈交易、导览资讯、展商及观众预登记、直播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平台,为参展参会客商带来“数字展会”的观展体验。

  本届全国糖酒会西博城展区将设置传统酒类展区、葡萄酒及烈酒展区、食品及饮料展区、调味品展区、食品机械展区、包装展区六大展区。同时,在各展区内设置13个细分品类特色专区,助力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精准对接、高效成交。

  据了解,位于11号馆的食品配料和添加剂专区,以及位于5号馆的茶叶专区,是本届糖酒会首次设立的。(成都日报记者 孟浩)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第104届全国糖酒会4月7日在蓉开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