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雷凌基本标配准L2级自动驾驶 打造智能家轿新标杆

副标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08 10:47:30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7-08 10:47:30
原标题:广汽丰田雷凌基本标配准L2级自动驾驶 打造智能家轿新标杆
正在加载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在当下合资座驾细分市场中,无论是新品牌不断对车型矩阵加码,还是传统厂商的推陈出新,留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越来越大了。然而,拥有优秀产品力的同时,还具备成熟“智能化”配置的车型却为数不多。广汽丰田雷凌家族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选择。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1

  广汽丰田雷凌家族

  作为拥有超过百万车主的雷凌家族,以“连续三年销量突破20万台”的优秀成绩,成为广汽丰田最坚挺的销量支柱。随着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这款“宝藏座驾”已经拥有TNGA 1.5L、185T、1.8L双擎三大动力总成,以及一车双造型、全系12个型款可选。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3

  广汽丰田雷凌

  汽车的智能化板块早已成年轻人购车的“重点考查科目”。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广汽丰田雷凌旗下车型已经基本标配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让雷凌在同级别车型中安全性能与竞品明显拉开差距。而TNGA架构下的雷凌将“智能化”这张牌打得尤其漂亮,是智能化、网联化普及度最高的主流品牌,打造了“智能新标杆”典范。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5

  广汽丰田雷凌家族

  雷凌搭载了“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车联网功能,该系统 持carlife和welink,并拥有语音识别、语音控制、车载微信、智能互联、车家互联、数据通信模块DCM等主要功能。  如今,不会说话的汽车不过是一台没有感情的代步机器罢了,“人机语音交互”已经成为了智能化汽车的标配技能,而雷凌早已点满了这项技能的熟练度。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7

  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准L2级自动驾驶保驾护航

  雷凌的“聪明”不止表现在智能语音、智能互联上,更表现在智能安全方面。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雷凌将安全配置武装到了牙齿。其搭载了丰田TSS智行安全,其中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级别,让老司机更加得心应手,小白司机也能轻松驾驭。可见,在四大核心功能的实用性上,雷凌追加了不少的优化。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09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

  可在白天识别前方行人和自行车,夜间识别前方行人,辅助驾驶者有效避免或减轻碰撞伤害。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自动切换远光灯和近光灯,在夜间驾驶时,更够尽快发现其他车辆,有效减少繁杂的手动操作。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_fororder_image011

  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

  该系统可控制方向盘,根据车道标线自动修正行驶轨迹。以前只能对跑偏的车辆方向进行回正,但会出现压线的情况,而新一代LTA追加了车道保持功能,使得车辆能够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安全等级无疑比同级别车型更上一层楼。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汽车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购车需求也越来越多元化。在TNGA架构优秀的造车工艺与品质把关之下,雷凌家族长期霸屏热销榜就是消费者给予其最中肯的认可。并且雷凌家族拥有一车双造型、三大动力、12款车型的丰富选择,全面覆盖了年轻人的多元化购车需求。(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广汽丰田雷凌基本标配准L2级自动驾驶 打造智能家轿新标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