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成都车展 科技感与艺术感共生

副标题:

来源:北国网 | 2021-09-10 10:51:54
北国网 | 2021-09-10 10:51:54
原标题:2021成都车展 科技感与艺术感共生
正在加载

  2021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本次展会有超130家企业参展,展出新车数量超过1500余台。汽车品牌们为了在成都车展上获取更多的关注,也是花招百出,有请明星大咖代言站台的,有在车型智能科技方面下功夫的,有引导观众做“游戏”的,还有一些则选择蹭跨界品牌的热度,组建联名IP,总之能想到的办法都想了。

  作为本届车展最热闹的站台之一,沃尔沃也用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美学盛宴,为消费者献礼,展台办发布会的时候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围绕"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这一主题,两场精彩的对话在沃尔沃展台展开。《十三邀》主创许知远通过与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的对谈,走出他的"偏见",得到了他的"答案";"知性美女"高圆圆正式成为XC90车主,并受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邀请,成为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

  发布会现场,"去掉一切多余的,留下的一切都是你需要的。"台上的高圆圆分享的生活哲学与沃尔沃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从幽怨美艳的周芷若,到肩负苦涩的叶蓝秋,荧幕中的她用自己不同阶段的蜕变,展现给观众们与众不同的感受。而近年来,高圆圆给人的印象,逐渐从荧幕上饰演的角色,转化为生活中的自己。能够守护家人的安全,能够给到与家人共处的时间,是她对于自己座驾的唯二要求。而这两点,也是她选择成为沃尔沃XC90车主的理由。

  作为沃尔沃的旗舰级车型,XC90在业内率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无论在被动安全时代,还是主动安全时代,沃尔沃XC90都是名副其实的业界标杆。在"硬派"的外表下,沃尔沃XC90的内饰却充满温度与亲和力。代表瑞典材质与精湛工艺的Orrefors水晶换档杆、的Bowers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系统、高级打孔Nappa真皮面料以及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系统。

  高圆圆此次在车展上解锁的身份不仅有"沃尔沃XC90车主",还有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当"996"、"内卷"成为常态,时间便成为了当代人最宝贵的东西。秉承"以人为中心"的理念,沃尔沃致力于把时间还给用户。继去年成都车展沃尔沃推出了"让安全 更周全"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本届成都车展,沃尔沃秉承 "让诚心 更贴心"的理念,推出了包含"加满一箱油"、"交车官方礼"、"等您到九点"、"试驾随心约"、"品味沃茶点"、"推荐享好礼"在内的销售六大服务承诺。

  从品牌对生命和爱的守护,到回归本真的产品豪华内涵,再到力求打造更周全的用户服务,沃尔沃汽车将对爱和生命的尊重,付诸于产品和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方案。真正的豪华体验不应只是由产品带来的享受,而是买车、用车全生命周期中每一个细节所创造的安心和愉悦。在践行"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的道路上,我们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像沃尔沃这样的车企,用心去书写守护爱与生命的故事。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2021成都车展 科技感与艺术感共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