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舢智能入选“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9-13 14:48:19
央视网 | 2021-09-13 14:48: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7月810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商业落地论坛上,国内产业创新资讯平台亿欧发布了《2021中国AI商业落地市场研究报告》以及“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企业系列榜单”。远舢智能作为中国AI商业落地代表企业,成功入选“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

 

作为工业赛道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十强企业远舢在首届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BPAA全球总决赛舞台上展示了基于AI-PaaS孵化的“CCD视觉产品包装缺陷识别解决方案”方案将卷积神经网络应用到工业现场的产品包装缺陷检测,以创新的技术,构建精准高效、不知疲倦的“智慧之眼”,获得了全球评委的认可。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代表企业,远舢一直秉承“以AI赋能千行百业”为使命,不断推动AI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公司将基于AI-PaaS平台研发更多承载先进算法的AI产品,加速AI场景落地,为用户创造量化价值

编辑:谭可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远舢智能入选“2021中国AI商业落地百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