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大赛 | “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石景山区域赛暨2021年城市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副标题:

来源: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 2021-10-16 19:41:15
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 2021-10-16 19:4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月5日,“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石景山区域赛暨2021年城市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关村石景山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共计25个项目通过初赛进入决赛,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大赛采用线上直播路演,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通过直播与社会各界进行实时互动,参与人数5万余人。

石景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田纬、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董玉风、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昕梅、总经理助理徐楷斯代表赛事组委会出席决赛开幕式。田纬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围绕进一步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推动中小企业双创升级的主旨,向参赛队伍、评委嘉宾和直播媒体表达了石景山区对于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的美好愿景。并表示石景山区将通过资金支持、政策扶持、资本对接等方式为优质项目团队提供长期支持,进一步营造区内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决赛评审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赛事组委会邀请到北京大学研究员张威、北京国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陈勇、北京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后总监李文静、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管理部负责人沈航和北京中科创星硬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项目总监严峻担任评委,从路演表现、团队实力、运营能力,项目先进性、创新性、市场前景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多维度评估。

通过比拼,数字化疼痛管理云平台&可穿戴镇痛设备、纳米光栅波导显示光学器件批量制备技术、睿羹calmspoon防抖餐具等项目脱颖而出。下一步石景山区将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市级比赛,并对企业提供“一对一”辅导,在后期项目转化、落地、宣传等方面给予扶持。

石景山区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自2020年起每年举办石景山区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大赛挖掘培育区域优秀的创业人才、项目、创意。进一步融合大数据在产品深度优化和商业模式升级的赋能效应,提升区域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推动中小企业双创升级。



编辑:朱书青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创客大赛 | “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石景山区域赛暨2021年城市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