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大赛 | “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西城区推选赛圆满落幕

副标题:

来源: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 2021-10-16 18:30:44
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 2021-10-16 18:30: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8月11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指导,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北京金丰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西城区推选赛圆满落幕。

赛事自6月启动以来,金丰和孵化器积极筹划,有序推进,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各家平台基地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创业者的热情参与。报名阶段共吸引近200个创新项目参与,后经初赛筛选、导师辅导等环节,最终32个项目晋级推选赛。

线上项目路演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推选赛采用线上直播、远程路演的方式进行。赛事活动荣幸邀请到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调研员辛欣,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赵冰,北京金丰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商树森、副总经理张毅出席开幕仪式。同时,赛事组委会特邀五位著名基金管理负责人、银行负责人担任大赛评审。

大赛开场首先由北京市经信局中小处调研员辛欣先生致辞,辛处表示,“创客北京”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的平台,支持区域内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希望大赛专家评委充分发挥专业能力,严格评审项目,帮助参赛项目取得更大进步。最后,预祝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西城区推选赛取得圆满成功。

之后,金丰和孵化器副总经理张毅代表承办方向前来的领导、嘉宾、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参赛选手送上衷心的祝愿。

推选赛中,来自各高精尖领域的32强选手上演巅峰对决,全方位展示项目优势和亮点、商业模式建设、未来战略规划等。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严格评审,所有项目用一天时间全部路演展示完毕,评委、会务组对评分表分数进行统计、登记与复核,最终14个企业和项目顺利晋级总决赛,“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西城推选赛完美收官!

金丰和孵化器为了帮助参赛企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破解技术和资金困境,将在下一步专门安排导师辅导和投融资对接等活动,并切实做好赛后项目跟踪服务,全面解决参赛企业提出的有关双创的各类问题,继续为“创客北京2021” 创新创业大赛的后续赛事赛程做好服务工作。


编辑:朱书青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创客大赛 | “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西城区推选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