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谙中国文化 这两款车确实用心了

副标题: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 2021-10-26 14:33:07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 2021-10-26 14:33:07
原标题:深谙中国文化 这两款车确实用心了
正在加载

  众所周知,当前我国正处于汽车工业飞速发展的年代,在这个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模式,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不断寻找新的突破、新的机会,合资车企们更是越来越重视中国消费者的感受,带着各自最新、最好的技术,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期望能真正读懂中国消费者所需。

  深谙中国家庭文化 库斯途要做“家用MPV普及者”

  一直以来,MPV车型犹如“困兽”,体格庞大却不得以实力发挥,受限于市场需求,没有创造应有的价值。随着改革开放40余年,中国经济腾飞巨变,用户消费水平提高,对汽车的需求不再是A点到B点的运输工具,而是趋向于能够收获轻松、舒适、富有温情的高品质出行空间。特别是在二胎、三胎政策的刺激下,消费者欲购MPV的理由逐渐从“改善式用车”演变为“刚需”。这时我们知道,MPV的春天来了。

  而着眼于当前市场,有多少MPV车型做好了准备?可以看到,现下MPV产品呈现两极分化趋势,一方是售价高昂、以商务接待为主的中高端车型,一方是重运输轻载客、以货运为主的低端车型,均聚焦于商用市场,难以满足消费者“恰到好处”的家用需要,近日北京现代以最贴近中国家庭出行生活的方式,高度模拟用户的家庭出行环境,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一款家用MPV车型库斯途,重塑家用MPV新标准。

  于家而言,让每个人既在一起,又能保持独立的一方天地,是最舒服的状态,库斯途深谙此理,为全员打造“大有可为”的空间。凭借4950/1850/1734mm的长宽高及领先同级的3055mm超长轴距,库斯途轴占比高达0.617,三排的乘坐空间都非常优秀。首先,主副驾作为全家“向导”,库斯途打造的是“主理区”属性。比如,在驾驶位拥有一键调节按钮,能够远程调整第二排座椅,方便照顾老人和孩子,满足“幸福主理人”时刻兼顾全家的愿望。

  不仅如此,库斯途秉承着全员主角、全新陪伴的理念,将第二、三排打造为全家出行的“舒享区”,电动侧滑门自动开启充满高级的仪式感,彰显出后排家人的尊崇与重要。当落座后会发现,库斯途第二排座椅参照航天级无重力原理设计,并加入了10向电动调节功能,既可以端坐,也能够“平躺”,带来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乘坐体验,对于家庭贡献突出、腰椎问题同样“突出”的长辈非常友好。不仅如此,第二排座椅还支持横向调节,座椅间距调窄方便照顾安全座椅上的宝宝,调宽则可方便通往第三排座椅。可以说,细节之处拿捏得非常到位,提升了家庭成员的乘车品质。

  库斯途也深知,对于家庭而言,用车成本直接决定购买意向,是影响库斯途能否成为“家用MPV普及者”的关键。因此动力方面,库斯途全力平衡驾驶乐趣与经济属性。在选用动力系统时,趋于“保守”的选择了久经市场验证的现代汽车Smartstream动力系统,并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兼具高效可靠与经济耐用特性,不仅能打动家中掌舵者,也能说服家中“掌柜者”。不难看出,选择深耕家用MPV市场的库斯途,倾向于“化繁为简”,以温馨宽适的空间、可靠成熟的动力以及贴心实用的科技给予消费者恰到好处的关怀。

  随着家用汽车消费升级的潮流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有质感的家庭出行生活,消费者需要一款全新的、有质感的、空间充裕的、配置贴心的7座家用车,让家人出行的空间更自由、更便捷、更舒适。我们也相信未来会出现更多秉持着全方位、多场景舒适便利的原则,全意打造的人人可用、家家能买的真正的“家用MPV”。

  型格 INTEGRA登场,重燃纯粹性能信仰

  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运动性能再次成为汽车消费潮流,运动车型日益受消费者青睐,为在这一领域分得一杯羹,广汽本田亮相了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轿车INTEGRA,中文名—型格,这是一款有着强烈个性的运动轿车。

  广汽本田此次正式导入的传奇经典车型格 INTEGRA,是本田运动的精神图腾,更是本田运动的定义者。在跑车、运动型汽车百花齐放的80年代,INTEGRA集强悍性能、优美造型、个性前卫于一身,成为年轻人梦寐以求的高性能“Dream Car”。此次以型格 INTEGRA为战略新起点,广汽本田的新造车主义时代已经全面来临。作为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战略中级轿车,型格 INTEGRA的加入,将进一步构筑广汽本田完善的轿车产品矩阵,将极具魅力的Honda性能技术与热血运动信仰传递给更多时代先端年轻消费者,开启运动轿车的新纪元。

  首次亮相的新车展示了两款别具一格的车身颜色:炽热黄、翡绚蓝。炽热黄寓意活力、奔放,翡绚蓝寓意优雅、品位,动则展现先锋运动气势,静则散发深邃气场。

  值得一提的是,型格INTEGRA特别推出MT手动版车型,以进一步强化它的运动属性。MT手动挡一直是极致性能的象征性元素,能够带来人车合一的激情驾驭快感,为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可玩性。以纯粹的操控性能回应用户的期待,这也是新车最让本田粉丝惊喜的地方。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深谙中国文化 这两款车确实用心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