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论道数智变革”暨“智选平台”发布仪式将于12月15日14:00全网直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11-16 23:59:59
央视网 | 2021-11-16 23:5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打造智慧产业聚合新高地,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新航标。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论道数智变革”暨“智选平台”发布仪式将于12月15日14:00全网直播。


  数智变革,价值共生,唯有聚合,才能共赢。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央视网旨在以国家媒体力量赋能智慧产业发展,聚合人工智能领域“政、产、学、研、融”资源,搭建先进技术与产业发展融合平台,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化,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 行业大咖论剑  树智慧产业“风向标”

  当前,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正深入推进,数字经济成为引领增长的重要引擎。央视网AI频道在创新蓝海中不断洞察新机,从“顺势而为”迈向“乘势而上”,携手行业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视觉等高新技术产业在各场景下的应用,探讨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创新的新路径、新模式。

  首期直播节目主题为“论道数智变革”,将立足社会价值与产业价值,集结权威专家、领军企业代表、科技公司创始人、投资机构代表等,共话数智化变革下的新发展新机遇。来自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生活、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行业代表将展开深度主题演讲,展示高新技术和智能化升级改造的优秀案例,解读创新应用场景,讲述技术破冰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产融深度分析。行业大咖济济一堂,一同聚焦产业热点话题,剖析把脉业务痛点,探讨数智化时代发展的新生态。

  · 国家媒体赋能  新平台“激活”新生态

  作为本次直播节目的压轴环节,“智选平台”发布仪式意义非凡。“智选平台”是在媒体赋能、科技引领下,聚合产业力量共同打造的国家数字智能产业赋能平台。平台将充分发挥央视网的传播推广、资源聚合与整合能力,联合行业权威机构,构建“AI普惠中国”的产业发展新生态。

  “智选平台”发挥媒体连接属性、内容策划和平台优势,为优质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可视化的展示推荐平台,围绕人工智能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展示各行业优秀的技术和应用案例,打造高品质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应用资源池。建立“中国科技名片”企业库,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为企业搭建一站式、多样化的合作平台,聚合产业资源、专家资源、资本资源、政府资源,未来将开发提供面向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活动、咨询、培训、技术赋能、资源接洽等服务体系,助力产业不断升级。

扫描图中的二维码进行填报

扫描图中的二维码进行填报

  “智选平台”现面向全社会全产业招募征集有关创新技术应用和创新场景的优秀案例,申报项目经专家组审核通过后,将在央视网AI频道和智选平台集中展示,并有机会参与年度盛典活动,登上中国科技舞台。

  · 全媒体全覆盖  “数智”热潮同频共振

  数智时代,全民共享。12月15日14:00,央视网全媒体平台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央视网官网、央视网AI频道、央视影音客户端、手机央视网以及央视网微博、微信、抖音、小程序、视频号等将形成全媒体报道矩阵。此外,其他主流媒体、社交平台及部分垂直领域媒体也将同步报道,共同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数智”热潮,一起开启数智未来,用科技撬动星辰大海。

扫码预约直播

扫码预约直播

关注查看更多精彩

关注查看更多精彩

编辑:朱书青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论道数智变革”暨“智选平台”发布仪式将于12月15日14:00全网直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