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获得工业和信息化一等优秀研究成果

副标题: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 | 2021-11-17 10:21:31
西北工业大学 | 2021-11-17 10:21: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工信智库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2016-2017年度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西北工业大学获得一等优秀研究成果1项,三等优秀研究成果1项。西工大也是部属高校中唯一的获得一等优秀成果的高校。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工信智库联盟的成员单位,此次获得一等奖的研究成果《中国网络创新指数研究》,由西工大管理学院常玉副教授为负责人、金帆副教授等为主要参加者的项目团队共同完成。项目组在西工大科学技术研究院、陕西省网络创新研究院支持下,以更加全面、宏观的视角,去审视我国网络创新的现状,首次构建了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港澳台地区)及53个代表性城市网络创新的指数体系,综合、客观地反映各省和重点城市的网络创新水平和网络创新状况,继而提出针对性的发展策略,为决策者提供政策支撑、决策保障。

编辑:朱书青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西工大获得工业和信息化一等优秀研究成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