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联物智 风劲扬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报告(2020)

副标题:

来源: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 2021-11-19 16:04:46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 | 2021-11-19 16:04: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编制的《数联物智 风劲扬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报告(2020)》在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平台大会上首次发布,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李丽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根据“整体+局部”、“历史+当下”、“共性+特性”的研究思路,形成了对三年工业互联网产业和应用发展的判断,总结了当年发展和应用亮点,详述解决方案落地做法和成效。

源文件下载

编辑:王新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数联物智 风劲扬帆—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创新应用报告(202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