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架构Honda性能王 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尽显强者姿态

副标题:

来源:中国山东网 | 2021-12-14 10:31:16
中国山东网 | 2021-12-14 10:31:16
原标题:新架构Honda性能王 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尽显强者姿态
正在加载

  随着年轻用户逐渐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中级车市场的消费动力也在发生转移,中级车的运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与一般家用轿车相比,运动轿车的技术门槛和用户要求都更高,市场局面一直难以彻底打开。但也正因如此,恰好给了那些有实力、有梦想的车企更多的机会。

  怀揣不变的梦想,回应时代的渴望

  回溯到80年代,跑车象征着当时先端年轻人的渴望,Honda回应他们的渴望,统合当时先端科技,诞生了一台车,它的名字就叫“INTEGRA”。可能很多消费者都会对INTEGRA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对于本田的Type-R系列车型都会有所听闻。事实上,INTEGRA正是首款基于民用轿车打造Type-R版本的车型,开启了本田性能车平民化之路。本田将赛场上累积的经验以及对性能的追求都倾注在INTEGRA身上,使之成为最能代表本田运动精神的图腾车型。直至现在,在一些专业赛事上,依然能见到INTEGRA(多为产于2001-2007年的第四代车型)的身影,足以见证其性能、口碑,及可靠性。

      【本田性能史开国功臣】——本田博物馆中Integra Type R

  如今时代变化了,新世代年轻人的渴望和用车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他们不仅渴望热血澎湃的运动驾控,更希望汽车是为他们带来乐趣的。2021年,广汽本田传承本田“性能王”血脉,再次回应年轻人的渴望,统合先端科技,推出“型格INTEGRA”。广汽本田型格 INTEGRA基于本田新一代Honda Architecture开发,广汽本田为其倾注了Honda全球造车最新基准。型于动静之势,格领潮流之先,铸造兼具「热血运动基因」与「格调潮酷魅力」的先锋座驾,搭载「领先智能科技」,以「新架构造车基准」打造,型格 INTEGRA从内到外都是 “New Honda”。

  型格INTEGRA:新架构Honda性能王

  在型格 INTEGRA身上,汇聚了本田全球最新的造车基准,许多与整车性能密切相关的技术指标,都发生了质的变化。型格INTEGRA,是一款以运动作为核心卖点,并将其发挥得更全面、更极致的产品。它采用了本田最新的技术,全系标配240TURBO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而且还提供同级罕见的MT手动变速箱,当几乎所有合资轿车都取消了手动变速箱,型格却依然提供这项配置,为的就是满足用户对极致驾驶感的追求。新车凝聚本田深厚运动化调校功底,采用低重心设计,打造扎实底盘表现与精准操控性能,将运动轿车的魅力,从单纯“长得帅”、“跑得快”,细化到用户体验的每一个环节,以此带来更高的综合价值。

  型格INTEGRA定位为“疾速智能利器”,拥有运动的外观以及智能的装备。而中文名称中的“型”代表帅气、个性,“格”代表着格调、品味。型格 INTEGRA配备了全LED大灯,修长犀利的造型,剑眉星目,锋芒尽露;在常规颜色的基础上,型格还加入了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个性颜色,前者优雅,后者奔放,进一步深化了型格的产品调性。型格INTEGRA还配备了18英寸切削轮毂,尽显强劲运动性能,运动风格更强烈的版本,大灯、轮毂、后视镜罩以及车门外把手等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专属设计,全副武装,展现疾速运动性能,满足Z世代年轻人对运动装备的需求。

  型格INTEGRA不仅给用户带来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更以清爽、简约、精致的设计为用户打造一个日常通勤畅快愉悦的车厢环境。中控台采用简洁的线条布局,贯穿内饰的网状饰板设计隐藏冗余的元素,打造出清爽流畅的骨骼和外表,在视觉上做减法达到整洁的效果,让人每天进入车内都能以全新状态出发。配备极具科技感的10.2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采用平行布局,能有效减少上下移动视线,车内采用大尺寸储物格与杯架,带来随心所欲的使用便利性。配备车内氛围灯,座椅表皮采用高质感、轻快材质,为用户提供能引起感性共鸣的高品质空间体验。

  为满足年轻人对先端智能的渴望,广汽本田专门为型格 INTEGRA量身定制Bose独有的Centerpoint环绕声音响系统,为年轻人带来音乐厅般的身临其境感;创新搭载卡片式钥匙,随心置于口袋、手包,轻松感应,自动连接,开启车门,体验智能清畅生活。型格 INTEGRA搭载广汽本田功能最全面的Honda CONNECT3.0智导互联系统,融汇“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创新功能。比如通过与手机的互联,该系统可以实现远程车况确认;同时通过与住宅互联,可以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例如,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车辆位置,车友组队可随时共享位置信息,还可以设定电子围栏等;坐在车内也能通过“天猫精灵”操作家中空调,同时还可以点外卖、购物,大大提高出行和生活的便利性。除了车内智能配置之外,型格在驾驶辅助系统上,也有着领先竞品的表现。它搭载了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方位的智能感应,赋予安全更高标准。

  将用户需求摆在第一位,是广汽本田一直以来的企业态度,同时也是型格INTEGRA产品魅力的根源。广汽本田回应时代最先端年轻人的渴望,倾力打造INTEGRA,集合了本田当时开创性的引擎技术、最精尖的运动装备,带给用户纯正疾速驾控体验,让每一代年轻人对先锋座驾的幻想照进现实。以型格 INTEGRA为战略新起点,广汽本田的新造车主义时代已经全面来临。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新架构Honda性能王 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尽显强者姿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