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云智慧金融解决方案

基于百度智能云底层架构和技术能力,为银行、保险、证券及互联网金融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字营销、自主风控、智能服务、高效运营、智能产品设计、产业金融六大业务场景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的业务创新及效率提升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凭借深厚的技术实践积累,百度智能云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整合能力全面赋能金融行业客户,助力金融机构加快业务数字化转型。

产品功能
一个金融
新基建核心
一个金融新基建核心:包括专有云服务、分布式数据库在内的基础云服务,同时提供IT创新核心服务,包括ARM/X86 CPU、百度昆仑芯片、AI一体机和飞桨深度学习框架。
两大平台
两大平台:金融新基建核心提供两大平台分别是,金融数据平台和金融智能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和智能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的业务创新及风险管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六大场景
六大场景:服务数字营销、自主风控、智能服务、高效运营、智能投研、产业金融六大业务场景,覆盖金融各类机构核心业务场景需求。
产品优势
快速落地场景智能化方案
百度智能云智慧金融解决方案秉承恪守中立,全面领先的AI和智能化洞察力的价值主张,基于百度的大数据平台、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图像识别等业界领先的技术能力, 提供垂直金融行业及多金融场景的解决方案;在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沉淀了丰富的业务场景能力,针对金融企业的营销、风控、客服等场景均提供了成熟的产品方案能力;针对金融行业提供了强大的数据信息挖掘能力,帮助金融企业快速落地场景智能化方案。
应用场景

智能营销-寻客、触客、落客、留客

智能风控-覆盖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业务流程

智能运营-实现内部业务流程数智化转型

智能投研-覆盖“财富端”和“资产端”业务全链

产业金融-面向区域中小企业的金融帮扶体系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