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智能云AI原生云计算架构

百度智能云AI原生云计算架构,作为云原生的下一阶段,AI原生云正重塑云架构和企业创新流程,以AI基础设施、云边端一体平台、云智一体应用开发平台加速产业创新。百度智能云AI原生云包括三大核心能力,AI异构的计算平台、分布式云的基础设施、AI应用开发平台。

产品功能
百度百舸
AI异构计算平台百度百舸,由AI计算、AI存储、AI容器三大部分组成,具有高性能、高弹性、高速互联、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等能力。
异构算力
在算力层面,提供面向AI场景的弹性高性能的异构算力。
应用开发层
在应用开发层面,提供面向AI应用场景的系列低门槛开发平台,帮助企业把AI应用架构做的更加简洁、更加敏捷。
产品优势
核心驱动力、异构算力
AI原生云是推动企业智能化升级的核心驱动力,AI原生云在算力层面提供面向AI场景的弹性高性能的异构算力,在应用开发层面,提供面向AI应用场景的系列低门槛开发平台,帮助企业把AI应用架构做的更加简洁、更加敏捷。
应用场景

基础设施云化

数据资产化

业务智能化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