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服务机器人

2019年,景吾开创【更懂酒店的机器人】产品系列,“配送服务机器人”是此系列首款产品,以在酒店中辅助员工完成简单的、重复性的工作内容,让员工有更多的精力放在有温度和个性化的服务,为酒店实现“降本增效、丰富个性化体验”,在防疫时期,辅助酒店实现无接触服务。
配送服务机器人能够实现多场景一键召唤,帮助酒店各部门完成递物、取物工作,单次任务时间可达3分钟以内。不仅如此,景吾目前已与美团以及物流品牌深度合作,实现为住客递送外卖、快递至房内。
此外,迎宾、安防巡逻、红外温度检测、隐藏摄像头查找等功能技术逐渐成熟,收获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公司已和首旅如家、锦江、雅斯特、君澜、亚朵、轻住、格美等酒店集团以及多家国内酒店达成合作。

产品功能
自动配送
配送酒店6小件、外卖快递等,稳定可靠,适应多类酒店环境。
云端管理
云端数据查看,多终端远程控制。
无人零售
机器人可与指定智能货柜(选配)组成无人零售系统。房间扫码下单,机器人自动配送。
安防巡更
高配版专享无人安防巡更功能,支持自动生成巡更报告,巡更期间识别异常情况即刻警示前台。
产品优势
配送服务机器人
配送服务机器人在酒店的各种场景中穿梭并完成任务指令,依靠的是景吾自主研发的两款核心零部件:电机驱动板和底盘控制板。

电机驱动板是机器人的动力系统,负责控制两路电机,指引机器人行走;使用双传感器信号检测,编码器精度12位,输入电压可达48V,功率500W。

而底盘控制板相当于机器人的心脏,控制整个机器人的电力系统,负责机器人上电顺序和安排,以及机器人各模块之间的通信。通信主要为CAN通信,速率500K。内置IMU,9轴传感器,分辨率可达到0.01°。
应用场景

安防巡逻

货柜零售

送6小件

外卖

迎宾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