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慧飞瞳AI质检仪

腾慧飞瞳AI质检仪是面向工业视觉缺陷检测的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包含模型训练和预测服务,用AI智能化决策辅助或代替人工,解决制造业外观检测自动化的瓶颈问题。基于腾讯云AI及优图实验室的技术能力,根据工业企业产品外观缺陷检测需求,量身定制AI算法模型。该方案联合腾讯生态伙伴慧眼科技共同打造,采用软硬一体交付模式。

产品功能
创新软硬一体解决方案
硬件搭配工业AI引擎,对不同产品不同缺陷检测提供一站式通用智能解决方案。
高速全面采集分析
- 支持高速飞拍,平均速度可达0.2秒/点位,点位越多速度优势越明显;
- 支持多工位并行采集、检测及统计,大幅提升产能;
- 多轴联动,可自由定位3D工件任意表面位置;搭配复合光源模块,灵活提取不同缺陷的细节。
工业AI支持生产数智化
- 多工位多机台数据高度一致,克服工业AI的小样本及模型迁移问题,并实现数据共享,打造工业大数据闭环;
- 通过强大的腾讯云及优图实验室工业AI智能平台赋能,解决算法算力难题;支持手动机台及自动机台双模式,利于评估到量产的平稳过度。
一机多容,降本增效
- 降低企业投入成本:换产或产品设计变更时,只需要简单替换夹具和检测作业;每台设备可支持7*24小时连续稳定的高质量质检作业,企业投入回报周期小于12个月;
- 降低人员培训成本:所有操作基于PC,上手简单。
产品优势
腾慧飞瞳AI质检仪产品优势
一、柔性
基于多轴联动的多点位多光照敏捷设置,可适应任意产品。

二、 智能
基于腾讯玉兔实验室的AI能力,颠覆传统基于规则的算法定制模式。

三、高效
高速飞拍,支持多工位并行采集、检测及统计,大幅提升产能。

四、降本
快速换型,支持7*24小时连续稳定高质量作业,降低投入成本。
应用场景

AI为3C零部件进行外观质检(一)

AI为3C零部件进行外观质检(二)

AI为3C零部件进行外观质检(三)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