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earn机器学习平台

远舢Dlearn机器学习平台,是集AI算法、模型、训练、推演于一体的“一站式”平台,通过接入模型构建与训练需要的样本数据,构建数据预处理、大规模分布式训练、自动化模型生成及端-边-云模型按需部署能力,支撑AI模型的快速构建、训练、部署和应用,实现AI模型工作流的全周期管理。

产品功能
全生命周期管理
对平台已构建的模型,提供面向模型版本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可一键发布、部署至应用系统,实现对模型的快速发布、升级、迭代。
支持多种训练模式
平台支持在线、离线两种训练模式,可满足企业不同数据条件下的AI模型构建需求,通过外部数据导入或在线接入生产过程、企业运营等实时数据,自动化训练并构建模型。
内置多类学习框架
平台内置了多种高性能的机器学习框架,具备监督学习、非监督学习、强化学习、迁移学习等AI模型构建的全栈能力。
产品优势
Dlearn机器学习平台
Dlearn机器学习平台支持监督学习、非监督学习、在线增量学习,深度学习等。通过高度灵活的扩展性,支持内置算法和第三方算法导入两种模型。
平台可以通过导入第三方模型的方式最大化的聚集专家智慧,以平台算力解放人力,全面提升生产效率。
具有3300+数据推理AI模型、150+图形图像AI模型和AI模型一站式管理模式,助力企业持续成长。
应用场景

橱柜板材质量智能检测平台

人员行为智能识别

数理模型孵化器

丝状物料视觉检测

外观缺陷智能检测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