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龙数据处理平台

文龙数据处理平台面向新型的管道式数据处理方式,改变了数据入库再使用的传统模式,基于对流式计算引擎、流式计算图像化设计器、流式计算任务调度引擎、流式聚合分析服务、AI机器训练、数据可视化等功能的全面支持,支撑企业构建一体化、智能化、全在线方式下的智能数据处理平台及应用体系。

产品功能
集群化部署
基于分布式存储、集群化部署模式,提升服务器资源使用效率,解决了传统方式下服务器压力及计算资源瓶颈问题,并可根据需要随时扩展。
流式数据处理引擎
基于流式处理引擎,构建可视化配置方式的数据清洗检核、标准化、模型化、抽象、汇总等数据服务,全面提升数据处理效率和数据质量。
IoT物联感知
面向物联网、5G场景,构建支持多方式、多协议、多源头、边缘计算的数据感知采集体系,实现对生产过程数据的充分、实时、稳定、有效采集。
产品优势
文龙数据处理平台
文龙数据处理平台以AI驱动为基础,从根本上改变了数据采集、存储和使用的方式,是当下智能化转型大背景下企业构建数字化与智能化能力的首选产品。
产品设计层面采用拖拽式构建方式,可视化展示,给用户所见即所得的操作体验。
文龙数据处理平台具有八大技术优势:人工智能、分布式存储、流式计算、集群化部署、边缘计算、高压锁算法、安全加密、自主化产权。以价值共鸣构筑企业智能化转型之路。
平台采用多重加密,全面保护数据资产,全程应用TLS 1.2和SHA512加密保护,为数据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应用场景

全景数字沙盘

文龙时序数据库

智能设备分析

智能制造集控中心

DHP数字汉麻产业云平台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