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自主创研平台

提供基于可视化拖拽方式,灵活构建应用的能力。基于快速组装方式构建业务应用,实现对于应用的灵活组装、流程的快速适配、应用界面及交互方式的快速调整、数据的可配式对接。支持以标准化、模型化方式,灵活、快速适配企业个性化业务。

产品功能
3D设计器
提供基于可视化拖拽方式,灵活构建可交互3D模型的能力,通过简单配置即可实现与数据绑定,快速发布并应用于系统,实现基于快速组装方式的数字孪生系统应用。
应用设计器
提供基于可视化拖拽方式,灵活构建业务应用的能力,基于快速组装方式实现系统应用与业务流程的适配,支持对业务规则的可视化适配和快速调整。
大屏设计器
提供基于可视化拖拽方式,灵活构建大屏应用的能力。基于快速组装方式构建面向监控中心、业务系统的大屏显示类应用,灵活、快速适配企业个性化数据监控、信息看板类需求。
产品优势
IDE自主创研平台
支持可视化、拖拽式快速构建应用。颠覆传统IT消费模式,可基于可视化拖拽方式灵活构建应用,支持以标准化、模型化方式,灵活、快速适配企业个性化业务。
标准化、模型化灵活组装服务。全可视化、乐高式组装、配置式构建的一站式RPA设计平台,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完全满足IT用户和非IT用户自研RPA业务组件和RPA任务流程。
一切皆组件。全部基于组件化体系进行开发,实现高水平的组件定制和组件重用。同时基于技术组件,用户还可以进行业务组件自研,大幅度提升用户自研效率。
应用场景

IDE条码设计器

自定义设计器

项目管理器

物理建模设计器

可视化数字大屏设计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