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索数字孪生平台

戴索数字孪生平台以对物理设备和数字化虚拟设备的映射,实现物理空间与数字空间的融合以及企业核心业务域运营情况的“一览无余”,以AI驱动的方式实时监控生产过程关键因素、指标、趋势及问题处理过程,实现随时、随地、随手洞察工厂生产运营及制造过程。

产品功能
全息作业空间
用于混合现实场景构建、场景编辑、场景浏览,支持PC端、移动端、MR端多终端实时协同。
场景构建器
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的数字孪生场景搭建方式,在编辑器内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利用平台内相关模块,快速构建符合工厂需求的数字孪生场景。
数字孪生引擎
基于数字孪生技术,构建数字孪生模型,实现孪生模型与物理模型之间的双向映射、数据资源可视化的展现、数据订阅的灵活定制。
产品优势
戴索数字孪生平台
平台支持企业数字资产进行规范管化管理,使数字资产可重复、规模化利用。
平台实现了企业务层数据连通,使物理对象有完整的数字孪生属性。
企业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场景需求选择相应的功能组件,快速构建基于物理空间的混合现实孪生应用。并通过可穿戴智能设备的适配,在物理空间进行混合现实交互与协同。
平台功能组件可维护、可拓展、可配置、工具化、操作流程标准化。且可与公司其它产品和企业第三方系统对接。
应用场景

PHM设备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

远程专家指导设备诊断

远程专家协助

生产设备数字孪生

生产设备故障诊断

技术合作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