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数字经济占我国GDP比重近4成 这场论坛聚焦城市的数字化未来 [详细]

[天下财经]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发布《中国区域与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 [详细]

中国哪些城市数字经济竞争力排名靠前?这份报告首次发布 [详细]

[第一时间]发展数字经济 加快构建数字城市新格局 [详细]

数字经济区域竞争力排名出炉 浙江位居全国第五 [详细]

广东省
北京市
上海市
江苏省
浙江省
山东省
天津市
福建省
四川省
重庆市
北京市
上海市
深圳市
广州市
南京市
杭州市
天津市
成都市
重庆市
宁波市
数字生活类应用
喜马拉雅
把握“耳朵”经济,重铸声音价值,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入耳更入心,中国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
墨迹天气
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气象领域,创造性地提出“天气+”概念,为行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生活化、场景化的服务,用心诠释“让科技连接天气与生活 。
小红书
以丰富的用户原创内容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生活方式分享平台”,成为不同城市和地域人们交流生活方式的绝佳途径。
数字健康类应用
好大夫在线
网上问诊、在线处方、远程会诊多种服务形式,帮患者方便快捷地找到最合适的医生, “让行医简单,看病不难”。
丁香医生
以“专业、可信赖”为核心,持续生产有影响力的健康内容,通过聚焦院外健康场景,做健康生活方式向导,打造健康传播新生态。
京东健康
致力于打造以医药及健康产品供应链为核心,医疗服务为抓手,数字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平台。
数字教育类应用
作业帮
用科技手段,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改变学习习惯,促进教育普惠,为中小学生提供全学科一站式在线学习服务。
腾讯课堂
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打造老师在线上课教学、学生及时互动学习的课堂。
学而思
创新学习模式,丰富孩子的学习体验,让学习变得更轻松,更有趣,更高效,让学习不再成为一种负担。
数字办公类应用
腾讯会议
将多方音视频协同能力打造成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基础设施,在全球范围内构建网络连接共同体。
钉钉
通过“软硬一体”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从纸质办公到数字化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企业微信
微信生态的延伸,开放、完善的企业级服务生态,助力数字办公应用进一步完善和纵深发展。
疫情防控行程卡
出行不再 “卡”,“码”上都知道。防疫好帮手,随身又贴心。它让疫情防控更精准,更高效,更便捷。
主办单位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承办单位
  • 国际传媒港(上海)文化有限公司
  • 北文时代(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F1楼20层【中国城市数字经济论坛】组委会
  • 手机: 13911259307
  • 座机: 021-61909750
  • 邮箱: cudef@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