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论道数智变革
“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介绍

打造智慧产业聚合新高地,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新航标。

央视网打造《中国智慧产业发展大会》,旨在以国家媒体力量赋能智慧产业发展,立足社会价值与产业价值,集结权威专家和行业代表展开深度主题演讲,展示高新技术和智能化升级改造的优秀案例,解读创新应用场景,讲述技术破冰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势。行业大咖济济一堂,一同聚焦产业热点话题,剖析把脉业务痛点,聚合人工智能领域“政产学研”资源,搭建先进技术与产业发展融合平台,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化,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智选平台"介绍

“智选平台”是在媒体赋能、科技引领下,聚合产业力量共同打造的国家数字智能产业赋能平台。

平台将充分发挥央视网的传播推广、资源聚合与整合能力,联合行业权威机构,构建“AI普惠中国”的产业发展新生态。为优质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可视化的展示推荐平台,围绕人工智能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展示各行业优秀的技术和应用案例,打造高品质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应用资源池。建立“中国科技名片”企业库,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